都是,也是,我要,心理,我的
提問: 網戀是否可靠? 問題補充: 最近我在跟我一個網友聊得很來,我們每天都要發幾十條短信,不知道我們這種關系是不是有網戀傾向呢,如果真的是,那該怎么辦,他比我小一歲多呢?請問該如何處理這種關系,謝謝? 医师解答: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我從來不排斥網戀,我認為只要雙方都是真心實意的話,那也會是成功的呀!只不過時下虛假的太多,成功且幸福的榜樣又太少了!因為在參與網戀的人是形形色色,大不相同的,因而對于網戀的理解和態度也是不同的!事情最終成功與否,很大程度取決于參與者的態度啊。如果雙方對于網戀都是很真心、不虛假的,就會成功!我就是網戀,他在北京我在浙江,我們去年暑假登記結婚了,我們一直都很幸福!因為我們都是很認真很投入的,不是很多人那種好玩心理或者是嘗試心理甚至是欺騙心理啊!我要用我個人成功的案例來向世人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并非網戀都是虛假不真實的,網絡也并非一定是虛幻飄渺的,網絡中也是有好人的,也是有真情的!我要用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相信我,沒錯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