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我的,效果,自己的,我也
提問: 雅詩蘭黛的數碼美白系列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剛滿26歲,看到雅詩蘭黛出了新的數碼美白系列的產品,很想試用一下,再配合修護系列的眼霜和修護精華,不知道這樣的搭配適不適合我這種年齡的皮膚?
據說雅詩蘭黛只適合30歲以上的?
這套東西也挺貴的,在買之前大家給出個主意吧,謝謝! 医师解答: 一直就是那種所謂的懶女人,那些煩瑣的護膚程序一直也讓我頭痛,各種彩妝更是我深惡痛絕的,在死黨說的那一句“女人該對自己好一點的”話的刺激下,一直以來我也像那只試藥的小白鼠一樣,在各種還算高檔的護膚品中徘徊試用,不過也僅限在幾款保濕面霜和修護乳了,可能和我的工作環境太差有些關系了,說效果,就根本沒覺得自己膚質有什么太大的改觀,最近又一時心血來潮,托美女去香港買了雅詩蘭黛的數碼美白系列,特意關照不要SS的,因為買過她家一大瓶CD的香水,開始還為便宜了不少而竊喜呢,結果購買日離保質期竟然只有3個月,狂暈,以后,和她家無緣。
我是那種混合性膚質,額頭和下巴有時會長些白頭粉刺 ,因為日曬的關系吧,還略有些色斑。
還是看看我的第一款數碼美白洗面乳吧,125毫升,洗過覺得滿干凈的,但也沒感覺到說明書上所說的什么舒緩鎮定,該說說她的水了,我的這款是數碼美白調理液,滿大的一瓶200 毫升,好有滿足感的,呵呵,但用過好象有點粘膩的感覺,吸收不怎么快的,但想到說是全方位修復補水并且什么順滑修復的,心里可是安慰多了,而且,不用倒很多就夠了哦,呵呵,有一種占便宜的感覺的說,我一般會略等臉上干了后才用另一款美白精華,小小的30毫升,但我實在看不出也感覺不到和晚霜在功效上有什么區別,白天,出門我會用他家的那款SPF30的防曬霜,晚上,我會隨心所欲的選用精華或晚霜任意一款,偷懶是其一,主要還是不喜歡皮膚上涂兩層以上的護膚品的那種感覺,這一套好象還有美白日霜和保濕乳液,但我沒買,我選的四樣折人民幣是1780元,好象比市區專柜要便宜些,但沒有那些贈品小樣送了,討厭的是包裝里沒有任何中文的說明書,倒有日文和韓文的,用了一段時間了,白皙感覺說不上,但保提亮效果因該還好,可能是夏天代謝旺盛吧,感覺皮膚滿油的,特別是T部位,個人覺得這款香香比較適合哪些干性皮膚的MM保養,我想還是藏著等天冷點用可能要舒服的多吧,不過,說句笑話,我至今還不明白所謂的數碼美白該怎么解釋。
在此之前,我倒是用過雅詩蘭黛的完美煥顏修護精華和潔面面膏的小樣,潔面膏里好象還有一些小的顆粒狀物,接觸皮膚按摩后有發熱的感覺,清潔效果尤其突出,那款煥顏修護精華帶來的順滑也是我用過其他所有護膚品所不能比的,亞光,吸收迅速,效果簡直讓自己驚嘆,現在,有點后悔沒去買這款了,價格也會便宜好多了,呵呵,不過,自己不嘗試怎么會知道結果呢?
以上只是自己的使用體會,權做姐妹們參考了,個人膚質不同,效果當然不會一樣了。不過,還是不要對任何品牌的護膚用品有太高的期望吧,畢竟,良好的心態,充足的睡眠和飲食的調理才是女人容顏保養最重要的。其他,就是在和自己的錢在過不去了,不過我也只是說說,以后,繼續會去做快樂的老鼠,去嘗試其它的東東,畢竟,都是女人呀,呵呵,權做消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