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感情,你也,把他,他不
提問: 怎么樣可以忘記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愛4年了,為了學業沒有在一起,只是見面微笑那種。現在我們都考上大學了,可是他卻告訴我他已經淡了,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是感情時隱時現。可是我真的很放不下,真的以為我們會有將來的。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怎么忘記這一切。他甚至說不想分手,卻承認感情是淡了,讓我好苦惱。 医师解答: 只有想不到的,
沒有做不到的。
他不說分手應該也是在意你們的感情,
如果你也難以忘卻,
為什么不努力讓變淡的感情重新燃燒起來呢?
估計這是你最期望的吧,
沒準也是他所想的呢。
當初為了學業暫時放棄感情沒什么不對,
但是現在學業已經穩定,
應該可以把以前錯過的找回來啊。
對自己有信心,
把你的心里話告訴他,
用你過去的和現在的愛把他拉回來吧。
祝你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