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母乳,要多,奶粉,消化不良
提問: 孩子為何總消化不良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現在三個月了,一直是母乳喂養,女兒每天大便4-5次,且奶瓣較多,女兒體重一直增長緩慢(出生時體重為3980克,現在體重5750克)去醫院檢查后為消化不良,吃了媽咪愛也未見改善,上周我得了乳腺炎,發高燒,因擔心哺乳后對她有影響,故幾天來一直給她喂奶粉,幾天下來女兒的大便沒有奶瓣了次數也減少了,家里老人說我的奶太硬,女兒吸收不好,讓我給她斷奶,直接喂奶粉,可我覺得孩子太小,母乳對孩子還是比較重要的(而且我的奶水很多),我現在很矛盾,不知該不該給孩子斷奶?還有我女兒的后囟門到現在還很大,不知對她的發育有無影響?急切的盼望您的答復,一位焦急的母親,謝謝! 医师解答: 如奶多,你應該給孩子喂奶,母乳含人體需要的比奶粉要多,媽媽應注意飲食,以免引起孩子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