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那么多,要想,他的,但是你
提問: 我如何與比自己大11歲的戀人相處 問題補充: 最近遇到了一段緣分,他今年37歲,他整整比我大11歲,他的妻子在孩子十四個月大的時候,因為交通意外去世了,留下了他和現在已經十五歲的兒子,坦率地說我很同情他,這么多年含辛茹苦的生活,我不介意年齡的差距,可是關于怎樣和比自己大十多歲的男人相處沒有什么經驗,而且他由于經歷過這么多的滄桑吧,喜歡什么事情自己承擔,我擔心自己做的事情在他的眼里是少不更事,給我點建議吧,謝謝! 医师解答: 愛情不是同情。但是你只要喜歡他那么你還介意那么多干什么,但是你還是要想好,你要照顧他的孩子還要照顧那個家,說實在的你要做好任何心理準備,你還要想好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愛他,你能為他付出那么多嗎?請不要把同情和愛情攪和在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