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手肘,方法,上臂,肩部
提問: 怎樣減去背上的肉? 問題補充: 我是屬于那種圓形的身體,我骨架很小,但是身上肉多。我后背上有許多肉,我還有點駝背,看上去很難看。簡直是個可以用虎背熊腰來形容拉~! 夏天就到了穿了短袖衣服特別的難看~!有什么好方法能解決一下呢?? 我需要的是實際而可行的方法不是那些長篇大論 ,一點都不實際的~!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可以借助小道具。比如用礦泉水瓶子裝上水(大小視個人情況而定)。
方法:兩手各拿一個水瓶,立正站好,肩部可以放松一點。一只手提起瓶子穿過肩向后背貼著,以手肘靠近頭部的同時提瓶子的手向下沉。持續的時間不用太長,手肘輕碰頭部即可離開,反復五次,然后換另一只手。
此方法簡單易行,有時間就可以做,不僅能減去背部贅肉還可收緊上臂肌肉。
堅持就會有你想要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