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都,動手打,還說什麼很愛,沒資格說愛
提問: 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我真的很愛她,我不能失去她,求求你們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們相愛快一年了,我們都彼此相愛,今年我過年和她一起過的,好快樂,但是我們吵架的時候我動手打了她當時我好后悔,我好傷心,但是接下來的悲劇還在后面呢,這次我又打了她,這是第3次了,她曾經給過我機會,我沒有珍惜,我現在真的什么都明白了,但是已經晚了,她要和我分手了,我是真的很愛她,我真的不能沒有她,我現在好想自殺,求求你們幫幫我想想辦法好嗎?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愛她,幫幫我好嗎?求你們了,我該怎么做呢,求你們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你舍得動手打她,還說什麼很愛她?你愛她什麼?你都不理她的感覺,沒資格說愛她。自己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