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己的,你想,你能,有一
提問: 愛上一個離婚的男人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4未婚女孩,愛上了一個比我大12的已婚男人,他有一個6歲的女兒,雙方都有那種感覺,可他是我的領導,礙于面子,而我呢?從來沒想過自己回是第三者這個角色,所以我選擇離開,長痛不如短痛。可當我平靜下來又有了男朋友時,他又出現了,并且離婚了,他說他很后悔當初沒有想我表白,他說現在他不想在錯過機會了,我的心情一下子亂了,也許得不到的永遠都是美好的,我又想起以前的日子,也想:如果真的有這么一次,我一定不會錯過的,可面對我現在我男朋友,雖然他很喜歡我,我不知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給我好好想想下面的問題:
1、他離過婚,又帶有一個孩子,如果他離婚,但沒有孩子的話,那你可以考慮,因為沒有后患,夫妻感情再怎么惡劣,再怎么破裂到何種程度,孩子是無辜的,他們可以為了孩子再走在一起,你想過沒有?
2、如果他孩子病了,如果孩子非要親媽,那她就一定會過來,而且有權過來,你能阻止嗎?你看他們像一家,還是你們像一家?那時你算什么?如果孩子病重,需要留下來陪孩子,你能說什么?
3、因為孩子,就因為中間有個孩子,雖然他們離婚了,但可以經常見面,經常見面又會發生什么,你想過嗎?
4、你以為后媽很好做嗎?以后你們有自己的孩子,要是你以后對自己的孩子好一點,他就會對你有意見!
好好想想,還是找一個差不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