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她就,世上,大聲對
提問: 心中永遠解不開的結 問題補充: 前幾天在網上知道了他的受機號碼,頓時興奮不已!!很久沒有她的消息了,心靈深處的一團火焰重新燃燒了起來。她是一個讓我刻骨銘心的人,一個人曾經讓我魂牽夢繞的人。于是迅速跟她聯系到,在電話中不斷的對她抱怨:為什么這么長時間不給我個電話,你到底怎么樣了,怎么一大半年就玩失蹤或人間蒸發,讓我好擔心。接著就對她說很久沒見面了想叫她到沒這聚聚,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自己就從那天開始樹她來這邊的時間,突然間覺得短短的幾天時間仿佛已經過了好幾百年,內心遭受漫長的煎熬。時間在此時停頓了,一切都靜止了。也不知道到底過多久,總算盼到她到來的日期。頭一天晚上也不知道為何那么興奮,整晚沒睡著,樂的合不上眼,沒想到第二天居然還是照樣精神抖擻!第二天還是如期的到了,我做好了精心的準備后,下午出發接她去了。沒想到一路上并不是很順坦,在自己“翻山越嶺,伐山涉水”后總算到了她的駐地,經過十幾分鐘的等待后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到我面前。見到她的那一刻,那長久壓抑在心底的感情爆發出來了,我一把她抱住搞的她受寵若驚。她笑著說道:“不至于吧有不是一輩子沒見面,不要這樣夸張吧!”我接著對她說:“天色不早了,我們馬上趕路吧。”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一下鉆進了公交車中,踏上了回家的征途中。我當時暗自慶幸,要是再晚十分鐘,恐怕就搭不上那輛通往住處的公汽,那就鬧不小的笑話了,懸在心里那個石頭總算落了下來。
在經過漫長的乘車后總算到達我那。一下車我對她說了一句話:“我的地盤聽我的!”
她笑這用英語說:“no problem”。在簡單的整頓后,我找了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跟她續起舊來!我們談的很投機,簡直到心心相通的地步。其中我說要是當時我主動大方點,說不定我們現在就在一起了。她微笑說:“現在我們不也不是很好嗎?”但是她可曾曉得我這些年來我她與日俱增的思念之情,那是別人體會不到的。一種魂牽夢繞和恍惚的精神狀態伴隨我一直到現在。她在談話中說:“其實做普通朋友也是很不錯的咯。”可是自己卻無論如何也這樣放不下來。
久而久之這種想念之情,隨著時光的流逝,俞發便的強烈,最終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結。這是一種單純而摯著感情,不能說感天動地,卻能永久的停留在我的心靈深處!
医师解答: 愛她嗎?愛她就大聲對她說,不要錯過了才后悔,世上沒有后悔藥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