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把他,或者是,比他,想得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走了一年多,為了他我可以不買衣服,剩錢讓他上網吃飯,為此還住過醫院,因為他沒有錢,我們有都是學生,其實追我的人特別多,但我還是選擇了他,現在他喜歡了一個網友,愛一直說愛我 ,他每天和她發短信打電話,通宵,但每次我問他的時候他都說不回有下次了
我今天非要讓他在我面前給那個女的打電話,說清楚讓他自己選擇
我可以感覺到他特別擔心她,不舍地讓她受到傷害,也怕我傷害她,可是為什么我一說分手的時候他不同意呢?/
医师解答: 可能性:
1.你男朋友知道你那么愛他,為了他什么都可以做。。。也許是以為你知道他喜歡別的女孩子也舍不得離開他~!
2.他希望繼續有那種被人寵著的感覺,或者是不想失去一個活動的取款機(把他想得比較卑鄙)
3.在他沒有找到新的女朋友或者是在那個女的還沒有同意跟他交往以前!他不想陪了夫人又折兵。就是說在他和那個女的開始戀愛以后就會把你甩了。。。(把他想得比較下流)
畢竟是你愛他比他愛你更多,這就注定了你會比他累。。。。
祝你幸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