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幸福,生了,你很
提問: 我們是否還有可能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了有半年的時間,剛開始時他對我很好,可自從上個月以來他開始了自己的事業,天天都很忙,剛開始他沒事還會發短信或打個電話給我,可自從前幾天我們吵架了之后,他就開始對我電話也不打一個,我打電話給他,他也沒空跟我講什么, 我們之間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在一起時也沒什么話說,我找他談了一次,他說他發現我們的性格可能真的合不來吧,而且每次的爭吵使他很煩,在他的心里有陰影,他認為我不能理解他的,在怪他沒有陪我,他已經為了事業上的事很煩了,我每次找他談話只會把他的心情弄得越來越差,他對我是不是已經覺得厭倦了,不想在一起了,這我也有問過他,他說有些事情發生了是沒法挽回的,我們已經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已經變得陽生了,我真的好痛苦,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也不知道即使繼續下去了,我們的結果會變成怎么樣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們是因為時間關系而影響你們的感情,如果你很愛他,我覺得你應該多給他一點時間一點溫柔來感到他,改變他,相信你們會很幸福的,不是常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個好女人嗎?但如果你們是因為性格方面產生了矛盾,我認為你還是另尋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