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可以,就能,和他,你了
提問: 該去找到這份友情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小學同學。小學畢業后,大家都沒有聯系了。直到我大學2年級,偶然間又碰到了他。于是又和其他小學同學又有了聯系。可是,我以前都是個不懂得珍惜友情的人,他和其他小學同學曾經約我出去玩,可每次我都非常自我,根本沒把他們當朋友看。而且也做過很多傷害過他們的地方。比如放他們鴿子,不理睬他們,在背后說他們壞話等。
再見過他第三次后,我發現我好喜歡他啊。他真的長的非常帥,而且是重點大學畢業的。這一切都非常符合我心中人的標準。我非常想他當我男朋友。可是我那時又是很害羞的人,我喜歡被動。我又非常會隱藏自己的感情。所以他根本不知道我喜歡他。而且我感覺到,他真的只把我當普通好朋友看待。我非常傷心。
總之,這一切一切都因為我不知道怎么和朋友們相處,不知道怎么和他相處,因為相隔十幾年了,雖然又相逢,但好象我不知道和他們說什么。和他們在一起,我真的不知道說什么話題,每次都很冷場。
再加上,我上面說的那些錯事(說他們壞話,放鴿子,不珍惜他們的友情等等),漸漸的,我失去了那些朋友,包括他在內。雖然我可以隨時找他們,可是,我覺得自己沒臉見他們。因為我看到他們覺得自己好慚愧!!
可我現在好想他啊!我該如何做呢???
医师解答: 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個性.熱情一些,開朗一些,主動一些,經常和他們聯系,剛開始最好不要單獨約見他.不是十幾年沒見面了嗎,那時候做的事情完全是小孩子嘛,從現在做起,讓他們刮目相看,讓他們感覺你:唉呀!十幾年不見小姑娘懂事了;真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可愛;哈哈...到那時再慢慢找機會單獨見面,向他表白.就能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