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去做,心急,要好,心情
提問: B超檢測無排卵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年我們計劃懷孕,但5個月過去了沒有動靜。于是這個月去做了一個B超測排卵。但一個周期測下來問題出來了。前20天卵泡一直很小只有13,到了21天后就已經發育到了23,醫生馬上給我打了一針催排卵的針。可之后再檢查一直沒有排出來。直到了23天后已經長到了28*30,醫生說已是囊腫。原來照時只是一個囊腫,25天后發現有了三個!這個月是沒有排卵了的,但為什么會是這個樣子呢?是不是前面的幾個月也是這種情況?我一年前有過一次自然流產,只有50幾天就流了,沒做過任何清宮之類的,之后檢查子宮附件正常。現在的情況會不會是輸卵管不通引起的呢?我平時月經很正常,也不見下腹有什么不適。我曾做過抗體、激素、病毒、免疫等檢查,都沒有問題。前一次流產我也是因出差不知情而流的。現在我們很想要一個孩子,不知道我現在最該做的是什么呢?下個月我是否得去做一做通液? 医师解答: 你要去做通液,要排除,如沒有問題,心情要好,不能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