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清楚,她是,不是,你的,她的
提問: 怎樣進一步發展 問題補充: 我們是介紹的,她很好能吃苦,又聰明反正很好了。三個月前,我覺得她不怎么理我,就說不適合她然后不怎么相處了。她是個無所謂的人,不相處過后還給我介紹個工作。本人比較內向又多愁善感,上個星期我厚臉皮做出個對我來說不可思議的事情——去和她說:讓她做我女朋友,她不說話,回來后我又問是不是答應了,她答應相處,說相處一段時間,合適不就行了嗎?她工作忙沒什么時間玩,我們怎樣進一步發展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明確,你是不是喜歡她,她是不是值得你喜歡。弄清楚了。就要弄清楚,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是不是喜歡你。還要弄清楚為什么三個月前,她突然不怎么理你了,是什么原因。然后弄清楚這些問題了,你才做決定是不是要進一步發展。還有就是,要和她好好談一談,把她的想法弄明白,把你的想法表達給她聽。溝通是很重要的能夠進行下去的一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