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更大,也可,把你,去做
提問: 路過,請進? 問題補充: 現在的我特別的無助,感覺自己是天下最蠢的大笨蛋。
由于種種原因我的證件丟了,后來有人找電話給我,讓我交些錢就還給我,說了見面的地點,我把錢給他了,可是第二天的時候,還說讓我交錢(從銀行匯)我知道自己被騙了,于是打電話給他們說,錢我不要了,把東西還給我就行了。
可是萬萬沒想到,他竟提出了無理的要求(讓我陪他一次)我感覺自己受了莫大的恥辱,失聲痛哭,他們竟然威肋我!
他說和我見面的人,說我長的很漂亮、很善良……
我不會答應他們的,但是我還想把東西拿回來,不能報警,因為不能讓家人知道。我現在很無助………
我現在在做思想斗爭,如果報警的話,我就沒辦法考試了。
如果不報警,真的怕別人再被騙…… 医师解答: 也可能他們正是發現了你的弱點,才把你定格成獵物.處理類似的問題只能是通過警方,再沒有造成更大的損失之前,切忌自己去做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