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到了,事情,我也是,在我
提問: 女朋友說我們性格有問題! 問題補充: 上周還好好的,她還問我能不能給她幸福。現在給我發短信,說她猜測我有些事情不夠坦誠。
中午打電話我想問清楚她為什么這樣說,她卻說沒什么,只是自己想著什么說什么,讓我不用解釋。
然后又說我們都沒有錯,只是雙方性格有問題。
晚上約好了見面談,我也不知道怎樣說比較好。
但是我想這次離分手不遠了。 医师解答: 朋友, 不要把事情想得那么壞,我也是女孩子,我也是如此的,只是有時是因為,看見了所以想了一些問題就說出來了,也許這樣傷害到了你們,可是我們也不想的。到現在我和我男友也挺好的。也許是你沒達到她的要求吧,多做些實際的事情,讓她看得見的,讓她感覺到安全。這樣她就不會再多猜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