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有一,也不,才是
提問: 我想知道我現在的男朋友我是不是很喜歡他 問題補充: 我剛認識他不久,但每次都說他好喜歡我,但不為何我就是感覺不到,今天他打電話告訴我,他已經深深愛上我了,還說現在只有我才能管得住他,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上喜歡我,但我自己的感覺是他說的都是假的讓人覺得很不真實 医师解答: 你有這樣的疑惑說明你很清醒,愛一個人除了世界上的一箭鐘情外是不可能在短短的時間就愛上一個人的!他為什么要每次都說"好喜歡"之類的話那@原因只有一個怕你不知道!又想在你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做往往會讓人感覺他在撒謊!愛一個人難道非得天天掛在嘴邊嗎>不是的!愛一個人就必須關心對方,理解對方!行動才是真實的!嘴上工夫誰不會做啊,連3歲小孩子都知道哄媽媽開心要糖吃啊!最好證明他愛你的最好辦法就是時間.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或許等你們相處一段時間后你會慢慢的發現他的優點和缺點,那時候再確定你和他的關系也不遲的!總之不要輕易的答應他,不然最后受傷害的還是你!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