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也是,到了,在他
提問: 怎樣獲得女孩子的芳心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脾氣比較倔,性格開朗,大大咧咧,容易生氣的女生,我該怎么樣讓她喜歡上我?可惜啊,去年我們倆相處的還不錯,可是由于有一段時間我疏遠了她,她就和我的好哥們戀愛了,5555555555555,怎么辦啊,他還對我有偏見,怎么辦啊,我的哥們也和我談過,他想和我公平競爭,我想放棄,但沒有這個勇氣,咳!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爭那?一邊是你喜歡的女孩子,一邊是你的好哥們!2邊同樣重要吧!她選擇了你的哥們說明他喜歡你的成分少于你的好朋友!你喜歡她但又疏遠了她,說明你其實并不是真正的喜歡她啊,喜歡一個人就不該疏遠她,出于什么原因要疏遠她那>你的疏遠讓她找到了喜歡的人___你的好哥們!其實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現在他們已經在一起了,我覺得你沒必要再和他公平競爭了,電視上不也演過這樣的情節嗎.最后弄得好兄弟反目!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希望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