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的,真的很,累了,久了
提問: 是不每個女孩都會無理取鬧啊? 問題補充: 我小心翼翼地,生怕做錯了什么事,其實我知道,就算什么也不做,那也錯了,還必須得做到想你想象中的那樣出色,那樣積極。我知道你對我期望高,所以要求的也就多,那小腦袋瓜怎么就那么多想法呢?但我真有些累了,可又不敢說,不肯說,不能說。
為什么我們的想法總不一樣呢?難道非要時刻都捧者你,黏著你,才算在乎嗎?唉,無奈了,女孩的邏輯,咱不懂!
医师解答: 并非所有的女孩都無理取鬧。
她這樣無非是愛你的一種方式罷了。
看來她真的很在乎你。
累了就告訴她你的想法,要不時間久了就會量變引起質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