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父母,也不,好了,你也
提問: 該不該讓他來我家呢? 問題補充: 最近別人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昨天中午見的面,今天晚上打電話他就想來我家玩,也許他聽媒人說我是一個人住。可我不想讓他來,我一個人住本來就不安全,再說一男一女獨處一室,還會做什么呢?而且我們剛見過一次面,他怎么就不邀請我去他家玩呢?怎么就不把我介紹給他的父母呢? 医师解答: 不想讓他來就約出去好了,他可能也沒你想的那么復雜,只不過是對你印象可能不錯,想多接觸點罷了,而且去家里是不是也考慮到經濟點呢?呵呵,這可能是我想多了……他不約你回家也正常,畢竟剛認識也不該驚動父母家人,一切都不確定,換你也不想麻煩父母對吧?但防人之心是對的,女孩子還是要多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