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杏仁,蜂蜜,面膜,白茯苓
提問: 有什么面膜或食譜可以美白的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美白飲品:將杏仁粉和薏仁粉各兩匙加入240毫升開水沖泡,當成平日飲料喝,建議一天兩杯即可。杏仁和薏仁都具有美白的作用,并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其他營養,可供給肌膚需要的營養,補充皮膚表皮層含水量,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使膚色白嫩,光滑有彈性。
美白面膜:
1.用白茯苓粉加入牛奶或蜂蜜,攪拌成糊狀,厚敷于臉上,20分鐘洗凈面部。白茯苓屬于美容上品,能去除黑色素,還能延緩衰老,蜂蜜中所含的果糖能滋潤皮膚,也能美白。而且白茯苓藥性平和,不易產生過敏反應,常人都可以使用。
2.用面膜紙浸滿紅酒,然后在臉上敷20分鐘,最后用冷水洗凈。紅酒含有豐富而溫和的鱗狀果酸成分,直接將它用到皮膚上,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催生新的皮膚細胞,能有效的改善膚色,緩解肌膚疲勞,讓肌膚呈現出紅潤自然的健康色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