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丈夫,男女,如果你,你要
提問: 發現丈夫與一女工友頻頻手機聯系,我很痛苦,我該怎么辦?那女的已經離婚,丈夫否認與她有私情. 問題補充: 我和丈夫自由戀愛結婚6年,最近發現他與一女工友關系密切,我多次追問,他都否認了,對我也沒什么改變,可我總懷疑他,因為我發現他們手機短信頻繁,我不知該怎么處理這件事! 医师解答: 當今社會,不是“男女授受不親”的年代,男女接觸、聯系是正常的,你要弄清楚后再下結論。如果是因工作或社會交往的需要,就不要干涉,有個朋友多條出路,交往的朋友越多,越對工作和生活有幫助。當然,如果你丈夫與這個女工的交往超過了普通朋友的交往,為了家庭的穩定、孩子成長的良好環境,你應該制止。不過制止的方法要講究,不能天天責備丈夫,故意放松一段時間,抓住時機,狠狠痛擊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