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愿不愿意,也很,信息,上看
提問: 很難很難的問題的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 大學以前不想處對象,到不是為了學習,是怕分手的時候傷心,因為我這個人很注重感情。但是卻和很多人發生個感情瓜葛。我長的吧絕對能過的去。可以前因為沒有追女孩子的經驗這反面就很難開口……郁悶啊!沈陽這個地方女孩子再開放我不能讓女孩子前追我啊。難到我做錯了什么嗎?我也知道我問的很幼稚,但是很實際啊,大哥大姐們幫幫忙吧! 医师解答: 你管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只要有感覺多把握下機會就好了.實在喜歡一個人,說不出口,就發信息。我就是這么做的.三更半夜發了條信息騷擾他,問他愿不愿意,本來是不想讓他馬上看到,第二天看到還好點,沒想到他被吵醒了,還回了句我愿意。雖然我當時很尷尬,但是也很甜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