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有用,請一個律師試試,講清現實
提問: 一個感情求救者! 問題補充: 他面對自己的老婆和自己心愛的人,做出選擇,
他是一個有家室的人,結婚后發現自己深深的愛上了一個單身女孩子,現在面臨著兩種選擇,一、和他相愛的人一起,二、跟他老婆一直維護著自己的家庭;
現在他選擇了與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但是他要與自己老婆離婚,他老婆娘家有著相當厚的實力,離不了婚。如果他離不了婚,心愛的女孩子就不會跟他走入婚姻,請問怎樣才能合理的與他自己老婆離婚,跟他自己心愛人共度此生!
(女方家實力相當大,自己的實力指望最多2%),
請各位知識人給出好建議! 我希望大知識人,能給出好辦法與建議,只求辦法和建議,不參加討論,可參加分析!謝謝! 医师解答: 你可以請一個律師試試,讓你的律師和她談談,講清現實的情況,也許會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